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管!網路有A片 孩童也可隨時看

記者 賀乙舜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色情氾濫,有立委指控中華電信網站上24小時提供A片,連孩童都可以免費觀賞,電信業根本就成了色情產業。中華電信表示沒有監控是因為人力不足,加上網路分級制度不全所造成。

畫面中的男女裸露身體,在做愛做的事,這樣猥褻的影片不用付錢,也沒人管你是不是未成年,只要上中華電信網站,24小時都可以隨時觀看。立委徐少萍︰「真的是很過份,中華電信,尤其是中華電信,你是龍頭耶,亞太電信為什麼會跟進,就因為想說中華電信可以,我為什麼不可以?」

中華電信坦承控管有疏失,話鋒一轉又想把責任推給提供影片的廠商。中華電信數據行銷處長陳義清︰「目前管理隱私網的部分,因為人力不足,所以沒有時間天天監控。」

不過限制級影片有新聞局核准字號,到底誰該把關?新聞局廣電處科員林進盛︰「現在有一個問題就是說,業者實際上在播放的時候有沒有加料或變造?」

立委徐少萍︰「你在播放的時候,怎麼會知道看的人滿18歲還是未滿18歲?要怎麼區隔?」新聞局廣電處科員林進盛︰「要設法。」立委徐少萍︰「對啊,設什麼法,現在根本沒有啊。」

試想,您家的孩子一上網就有免費A片可以看,電信業簡直成了色情業,而這還不一定構成刑法猥褻罪,加上電腦分級法最快95年才施行,在此之前無法可管,網路色情、犯罪充斥,便利過了頭也是一大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色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84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