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優客李林成員李驥 成為復旦新鮮人

記者 陸惠玲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2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知名的雙人歌唱組合優客李林分道揚鑣後,各有不同的發展,其中李驥今年考上上海復旦大學的EMBA,開學典禮上李驥與老搭檔林志炫一起出現,讓人以為解散已久的優克李林又要開唱。

看到優客李林同時出現,別以為他們重新出發要開演唱會了,這次的主角是李驥,因為他考上了上海復旦大學的EMBA,原本安靜的校園出現藝人來就讀,開學典禮變得鬧許多,媒體來了,老搭擋林志炫也來了。

已經退出演藝圈的李驥,近年來投身IT產業,當上了科技新貴,現在成了校園新鮮人,大家都在猜,優客李林有沒有重出江湖的一天。優客李林成員李驥:「應該這麼說,這段時間我比較能夠清楚掌握我想做什麼事情,那志炫也是在同樣的狀況,我們互相有一個底限,就是我們要到我們可以幫到對方的時候,才會在一起,我們誰都不需要是對方幫我們。」

8年前的優客李林帶給很多年輕學子美好的回憶,如今各分東西卻都有很好的發展,或許那一天,2個人又重回到舞台。而考上上海知名復旦大學的李驥,也是少數在復旦念書的藝人,這下他可成了校園裡的焦點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49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