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棒明星賣保養品 球迷排隊捧場

記者 邱沁宜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2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職棒明星在球場上的球技令人折服,不過你看過這些英姿煥發的球員到化妝品櫃上站櫃,賣保養品是什麼模樣嗎?今天統一獅的明星球員,包括王傳家、陳政賢跟潘威倫等人,展現他們賣保養品的處女秀,結果小試身手就一鳴驚人,1個小時賣出36萬的業績。

統一獅打擊手陳政賢:「肌肉骨頭這樣按摩,會讓你比較輕鬆。」

統一獅打擊手王傳家:「這樣感覺好不好?」球迷:「比自己擦好,因為有按摩。」統一獅打擊手王傳家:「妳有沒有男朋友?叫妳男朋友幫妳按摩。」

不要懷疑,在化妝品櫃台站櫃的可是上半年封王的統一獅明星球員,瞧平常在投手板一臉嚴肅的王傳家,賣起化妝品來,風趣幽默的口吻,逗得不少民眾笑開了,還有球迷是害羞得不敢直視自己的偶像呢!記者:「有沒有想過偶像會幫妳按摩?」球迷:「沒有想過,所以很緊張。」

球迷:「王傳家是我的偶像。」記者:「幫妳按摩感覺和他平常打球一樣嗎?」球迷:「不太一樣,很溫柔。」記者:「感覺怎麼樣?」球迷:「舒服。」

這家化妝品牌今年拿出100萬的保養品,免費幫統一獅球員保養,球員平常保養有心得,也樂當代言人,走出球場,第一次站櫃大家的感受都不一樣。統一獅打擊手王傳家:「我們學校(初中時)不會按摩沒辦法畢業。」記者:「你會按摩會不會和打球也有關係呢?這個手勁?」統一獅打擊手王傳家:「其實我打球比按摩還好。」記者:「幫人服務感覺怎麼樣?」統一獅打擊手王傳家:「快樂。」

統一獅投手潘威倫:「覺得很辛苦。」記者:「怎麼辛苦法呢?」統一獅投手潘威倫:「都流汗了啊!這麼多客人不能坐啊!」記者:「比打球還辛苦嗎?」統一獅投手潘威倫:「對對!」

統一獅打擊手陳政賢:「當然輕鬆多了,打球在太陽底下嘛!第一次啦!覺得很新鮮啦!」

為了當面目睹偶像,今天早上不到9點鐘就有上百位球迷心甘情願在酷熱下排隊將近6個小時,大家拚命捧場的結果,讓這些職棒明星站櫃的處女秀非常有成就感,小試身手,就拉出這櫃單天的最佳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97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