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宗人造美女官司開庭 民眾圍觀

記者 黃康棋 柯勝雄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2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人造美女官司今天首度開庭,為了應付組委會祭出自然美女,也就是新出爐的大陸環球小姐張萌,因為整型遭取消參賽資格的人造美女楊媛就特地請了環姐的評審委員替自己辯護。這場自然美與人造美的官司,在北京的法庭外,就已經吸引大批民眾的圍觀。

看到有民眾公開支持,人造美女楊媛不禁紅了眼眶。人造美女與自然美女的官司第一次開庭,讓法庭外的民眾忍不住擠上來湊熱鬧,楊媛控告主辦環球小姐選美的天九傳媒取消她的參賽資格,是歧視整型美女。聲援民眾:「我們是一家人,好啦,沒事。」

主辦選美的天九傳媒,原本請來剛出爐的大陸環球小姐張萌,打算舌戰人造美女,不過楊媛顯然也不是省油的燈,也請來環球小姐的評審委員,替她辯護。人造美女楊媛:「張萌她那麼高高在上,一個環球中國小姐,而我呢,只是一個積極去參加這次大賽的一個選手,一名參賽者,現在連一個參賽機會都沒有,一個資格都沒有的話,我是那麼的渺小,讓她來跟我出庭,她不是在刺激我嗎!」

楊媛整型顧問史三八:「這個社會的前景在發展,誰想整型,誰想變美,誰想變年輕是她自己的權利,不應該用這個理由把人排除在外。」

為了避免外界指責,原本應該出庭的自然美女張萌,臨時改由法律顧問出庭應訊。天九傳媒經紀總監張磊:「我們組委會取消她的資格是不具有違法性,那麼我們取消她資格的行為也不需要向她道歉。」

人造美與自然美誰是誰非各有立場,這場美的官司,還有待法官給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造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56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