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願站在「小虎隊」中間 蘇有朋搖身一變「霹靂虎」


發佈時間:2004/06/3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心想當「霹靂虎」的蘇有朋,終於在《粉絲俱樂部》節目中一償宿願!出道以來,蘇有朋就以「乖乖虎」的小名走紅歌壇,日前他在TVBS-G《粉絲俱樂部》中透露,老早就覬覦「霹靂虎」的位置,在主持人黃韻玲和黃嘉千的配合下,蘇有朋終於有機會一圓他的「霹靂虎」美夢,站在「黃有朋」和「黃志朋」中間,幻想自己是「蘇奇隆」,載歌載舞演唱當年的暢銷歌曲「青蘋果樂園」。

蘇有朋日前才在《非常人物》中笑稱,「至今還搞不懂,為什麼以前能夠忍受吳奇隆一直站在『小虎隊』的中間?!」為了讓他的心裡平衡一點,今(30)晚11點播出的TVBS-G《粉絲俱樂部》,將一圓他的「霹靂虎」夢,主持人黃韻玲和黃嘉千分別假扮成「小帥虎」和「乖乖虎」,蘇有朋則站在兩人中間,享受被包圍的優越感,他懊惱的表示,「我就是舞技不夠好,不會後空翻,所以只是當配角。」

近年來,蘇有朋長期在大陸朝戲劇發展,談起拍戲的甘苦,他透露,最怕大陸冷冽的天氣,特別是上廁所時,更是痛不欲生,零下十、二十度的氣溫,小解時要特別的注意,尿尿凍成「冰棒」事小,最擔心的是,稍不小心,「寶貝可能一碰就掉!」此話一出,讓現場「粉絲」和主持人笑彎了腰,見識到蘇有朋的黑色幽默。

蘇有朋與歌迷在《粉絲俱樂部》中近距離接觸,熱情的歌迷還帶來蒐集多年的偶像剪報及唱片,為了回饋歌迷的支持,蘇有朋特別準備了一個自己帶在身旁長達5、6年的「美人魚娃娃」,打算送給G-CLUB的會員。他表示,大陸的生活很苦悶,這個美人魚布偶陪他走過數個沉悶的夜晚,只要心情不好,一看到娃娃的表情,心情就會立刻變好,想得到蘇有朋的幸運娃娃,只要上TVBS G-CLUB網站:www.g-club.com.tw ,回答蘇有朋寫真輯的名稱,就有機會把大獎抱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39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