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有遺傳 林志玲媽媽55歲水噹噹

記者 邱沁宜 涂棠鑾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0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超級名模林志玲是許多品牌的代言人,而林志玲的美貌其實完全是遺傳自媽媽吳慈美,今天(2日)吳慈美也成為專櫃品牌的代言人,談到女兒的緋聞,林媽媽相當心疼,希望大家多注意女兒的專業表現!而被企業界稱做是「第一美女」的陳敏薰,大方稱讚林志玲是大美女,陳敏薰今天大方承認,最近心情很好,因為喜事近了。

台灣首席名模林志玲甜美的身影,成為許多化妝品精品房地產業者的最愛,而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女士,同樣也是個標準的美人胚子,高雅的氣質、水噹噹的皮膚,最近也被化妝品牌邀請成為代言人。

你一定看不出來,這位名模的媽媽已經55歲了。林志玲媽媽吳慈美:「以前不分系列保養品,有了我就會使用。」記者:「別人看到你們怎麼說?」林志玲媽媽吳慈美:「就像姐妹呀,那我很開心啦,志玲我就不知道啦,她會覺得好像她老了一點喔。」

談起女兒,吳慈美滿是驕傲,也有心疼。林志玲媽媽吳慈美:「會呀,會心疼啊,她只要很敬業,很專心,很用心,我就很開心了,成不成名沒那麼在意。」

雖然自己的女兒已經是大美女了,不過看到一同出席的101董事長陳敏薰,吳慈美還是驚艷不已。林志玲媽媽吳慈美:「她(陳敏薰)很漂亮,而且很有氣質,很能幹。」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我們雖然都是女人,不過女人也會欣賞美女的。」

把2位美女來個超級比一比,一位是首席名模,一位是最美麗的女企業家,同樣都在國外留學,林志玲的年收入高達1500萬,陳敏薰理隆陳家的背景,個人身價至少上億元。

離開金融圈轉入百貨界的陳敏薰膚質明顯變好了,原來是好事近了。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最近心情很好呀。」記者:「是不是意味好事近了?」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這個..對,確定和大家分享。」記者:「什麼時侯?」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快了,快了!」

陳敏薰大方承認喜事近了,而林志玲的感情生活還是成謎,美女的感情問題,永遠是鎂光燈矚目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52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