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催生319調委會? 正副總統不同調?


發佈時間:2004/07/06 18:35

陳水扁總統成立319調查委員會,除了定位和功能性受到關注外,其中他和呂副總統在這段期間的互動,也備受關注!據了解,其實陳總統思考並徵詢成立特調會已有一段時間,不過消息卻被呂秀蓮友人對外先曝光,加上副總統對槍擊案的發言,都讓陳總統頗有微辭,來看我們的內幕報導!

總統陳水扁:「319特調會應該向全體國人報告,該委員會發現之結論正式的調查報告。」

在五院院長見證下,陳總統宣佈成立319特調會,但回顧決策背後,卻似乎有2位受槍擊當事人陳總統與呂副總統的政治角力的痕跡。

打從槍擊案百日前夕開始,副總統呂秀蓮不管走到哪,都要提槍擊案。根據了解,總統對於副總統自己主動表示要專案小組提百日報告,還說做不好就該換人的說法早有微辭,這回特調小組要成立,消息也傳出是由副總統主導的人權小組或民間友人釋出,讓總統府罕見的在公開記者會上被動回應。總統府副秘書長黃志芳:「呂副總統以及人權諮詢委員會只是總統廣泛徵詢的『對象之一』。」

事後,各媒體在7月5日傍晚就收到來自總統府的新聞稿,上面寫著陳總統一直有破案決心,319專案會議也是奉總統指示,而不是由副總統主導召開,至於會議內容,副總統還說她還特別提醒與會人士,不得對外透露。

身為挨子彈的當事人,想要知道真相的心情可以理解,不過一連串過程是否牽涉到越俎代庖質疑,也讓正副總統的關係再度受到外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秀蓮#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16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