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年奧運計時器 推紀念錶款

記者 郭家群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07 18:50

2004雅典奧運即將到來,108年前,首屆雅典奧運為紀錄運動員的成就而製作的計時器,為了慶祝108年後奧運再次回到雅典,重新推出一系列的「奧林匹克紀念」錶款,於今(7日)天在台北展出,知名模特兒林志玲也被邀請到場代言走秀。為了迎合奧運精神,她特地妝扮成雅典女神在現場點燃聖火,加上國內頂尖體操國手現身表演精彩的體操運動,讓全場充滿著濃厚的奧運氣氛。

這支手錶有什麼特別?仔細看,它有極具紀念意義的奧林匹克五環標誌,這是全球唯一被國際奧委會授權可以在表面刻上奧運五環的手錶生產商,因為錶商是108年前首屆奧運所指定的官方計時器生產企業,為了慶祝奧林匹克運動會歷經28屆後再次重返它的發源地,雅典,錶商特地在全球推出一系列的奧林匹克紀念表款。

國內最頂尖的體操國手,同時也是2008北京奧運的儲備選手林永錫和江壁璇,也被邀出場表演奧運中的競賽項目體操,全場氣氛頓時演變為奧運的競賽場地,但問到國內奧運體操選手的培育問題,他們異口同聲表示政府給予的資源不足夠。

現場還有另外一位嘉賓,就是名模林志玲,全場的氣氛在她的出現被炒到最高點,為了配合雅典奧運的精神,林志玲特別化身為希臘雅典女神,和其他模特兒一起走秀,最後還用手中的火炬將聖火點燃,讓全場氣氛就像是奧運會的現場。

雅典奧運即將到來,錶商為了將雅典奧運的氣息帶到台灣,不惜邀請多位知名人士前來表演助陣,希望能夠展現出計時器與奧運之間的重要性,那就是它永遠伴隨著人類運動史上最光榮的剎那與打破紀錄的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479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