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調溝通有漏失 災區求援頻碰壁


發佈時間:2004/07/08 21:42

七二大水過後一星期,南投縣仁愛鄉長卓文華一再以高分貝炮打中央,指責救災效率低落,還說中央寧可派直昇機救大學生,卻不救原住民,這位災區鄉長究竟和中央之間的溝通出了什麼問題,TVBS帶您深入了解。

南投縣仁愛鄉長卓文華:「直昇機可以跑到澳萬大的山,那邊有事情嗎、有聯絡上沒有是事情嘛!部落裡面是病了洗腎了,然後孩子生病了,要急著載出來,你不載,非要載那些人,院長昨天才走,明明話還在我耳朵,今天都亂了,今天都不算了。」

仁愛鄉:「現在我們有申請那個大型的機具,像那個挖土機跟推土機有沒有?大型機具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送進來。」南投縣建設局:「還沒,還沒有回覆,那我再查看看。」仁愛鄉:「兩三天前就已經報了,兩三天前那個。」南投縣建設局:「 我這張報表是今天9點才填的,前幾天處理情形我不太了解,我再調查一下,我再跟你回電話好不好?」

 

國防部後輩司令部科長:「營區的需求我們現在有派連絡官到各鄉鎮去,然後我們最主要是根據那個,我們國軍他的支援的兵力,他需求的機工具來跟縣政府那邊要這樣子。」仁愛鄉:「是,但是之前游院長有答應說要支援啊!」國防部後輩司令部科長:「這樣子啊!是,我再了解一下好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仁愛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12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