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災項目寫不清 卓文華改罵林宗男


發佈時間:2004/07/1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泰雅族的南投仁愛鄉長卓文華在這次災情當中「一砲而紅」,他連續幾天火力全開,砲轟中央救災補助太慢,不過今天這位44歲的原住民鄉長卻砲口轉向南投縣長林宗男,因為行政院其實早就把經費撥交南投縣政府,但是因為仁愛鄉並沒有把災情狀況寫清楚,以致於縣府遲遲沒辦法撥錢。

要1億救災經費,只給2百萬,仁愛鄉長卓文華氣得連「賣鄉公所」的話都出口,今天行政院說他搞錯對象,因為錢早就撥給南投縣。南投仁愛鄉長卓文華:「現在講了一下我才知道中央撥5億給縣政府了,那縣政府到現在為止也沒有比照給我嘛!反而指責說我沒有送什麼資料給他。」

資料鄉長送了,南投縣也收到了,就是縣長林宗男手上拿的這些,那錢為什麼不發。投仁愛鄉長卓文華:「他(卓文華)通通沒對縣政府提出正式的要求補助或是工程費,誠如我剛剛所說,他就傳真這麼一張,這張都是大項,水利工程要300萬、道路橋樑工程要450萬,又一個650萬。」南投仁愛鄉長卓文華:「開玩笑,這個鄉這麼大,你中央都可以緊急給你,為什麼就不緊急給鄉呢?」

鄉長話中帶點火氣,縣長矛頭轉彎。南投縣長林宗男:「今天如果要講有錯,不應當是鄉長錯在先,是應當鄉長的主計主任要負完全的責任,為什麼沒有告訴鄉長行政程序上應如何申請補助?」投仁愛鄉長卓文華:「沒有恩怨啦!我還是支持這個政府,我票還是給他啊!」

罵歸罵,原住民鄉長還是要對中央說,我挺你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仁愛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99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