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駁關說 蔡煌瑯要高金素梅道歉

記者 樊啟明 王經維 魏嘉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1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要高金素梅道歉的不只南投原墾會的農民,還有立委蔡煌瑯,因為他被高金素梅指控為種植檳榔的農民關說濫墾,才造成如今山地部落土石流災情嚴重,蔡煌瑯今天形容自己就像是遇到女人土石流災情,要求高金素梅道歉,不過高金素梅反指蔡煌瑯不懂反省,只會轉移焦點。

反駁高金素指控關說,蔡煌瑯話越說越重。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蔡煌瑯:「高金素梅已作賤我們立法院,這個不實指控不只污辱到民進黨,他同時也汙辱朝野各黨團的黨鞭,12點之前我希望她能夠道歉,我原諒他的無知,我原諒他為了選舉不擇手段希望能夠當選,我也體諒他現在選情低迷,我可以體諒但是不應該以污辱立法院的清白,以打擊民進黨政府來作為你要當選的手段。」

痛批高金素梅,蔡煌瑯的炮火從製造原漢對立轉為兩性之間的戰爭,也再度要求高金素梅道歉。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蔡煌瑯:「我被傷害得這麼嚴重,大家要多支持,我真的被傷害,我真的碰到女人土石流。」

蔡煌瑯緊咬不放,高金素梅也不示弱。立委(無)高金素梅:「政治人物太習慣不懂反省,太習慣發現問題的時候,就會拿別的議題,用非常簡單的方式,刻意去把問題模糊掉,我想這是是非對錯的問題,絕對不是族群的問題。」

濫墾是誰之過?蔡煌瑯與高金素梅戰火越昇越高,土石流災難,立法院也被波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煌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02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