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仁愛鄉長嘲諷 救災卡在公文流程


發佈時間:2004/07/13 18:26

昨天南投縣長林宗男和仁愛鄉長卓文華槓上,今天兩人又繼續就申請救災經費的公文隔空喊話,南投縣長林宗男指仁愛鄉沒有把每天的救災進度往上呈報,聽到這,仁愛鄉長卓文華忍不住說,難道要公務員停止救災通通來寫公文嗎?

南投仁愛鄉長卓文華:「我請拜託你教,我不會做,我們鄉長能力很差,我們沒有智慧,那請縣政府派人來教我們怎麼做。」

仁愛鄉長這番話衝著上級長官而來,因為南投縣長林宗男說仁愛鄉長所謂拿不到救災經費,是因為沒搞清楚狀況。南投縣長林宗男:「你必須先做,但是你每天也要把這個報表報上來,我們都沒有看見他的報表,也不知道他做了多少。」

南投仁愛鄉長卓文華:「假如一切按照程序來的話,那我們仁愛鄉,我就把部落的盡速搶通,等我們所有的明細表,等縣政府公文核准以後我們再來執行。」

行政體系的框框綁住救災的步伐嗎?林宗男說沒那麼嚴重。南投縣長林宗男:「搶修與復建是兩回事啊!搶修是鄉長有充分的行政裁量權,復建我們是規定15日以前報來縣政府,縣府要再去會勘,匯整以後報中央,請中央補助。」

要錢救災還分這些名目,仁愛鄉長又是一番感受。南投仁愛鄉長卓文華:「拜託不要把我們當成政治孤兒,不要把我們當行政的孤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仁愛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51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