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大陸人集體跳機 警掌握9人行蹤


發佈時間:2004/07/2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觀光客集體跳機事件,目前警方掌握其中9人,分別搭上3輛計程車離開機場,正鎖定人蛇集團追緝。抓人慢半拍,行政院長游錫堃震怒,要懲處失職人員,不過熟悉管道的人士指出,在發生大陸偷渡女被推下海死亡後,觀光跳機就成了最安全的管道,再不管制,共諜要滲入台灣,簡直是輕而易舉。

來台灣,真簡單,只要出關的時候大家化整為零,避開接機導遊的目光,就可以風風光光展開打工之旅,警方查了一個禮拜,也只鎖定其中9個人,分別作上3輛排班計程車,目的分散在桃園跟台北縣,17個人有16個還沒落網,對照搭船偷渡的高風險,熟悉內情的人說,跳機已經是大陸人來台的最愛。走私大陸女子掮客:「(大陸)5月份的時候就抓了570幾個蛇頭,所以他們現在用新的方式,就是來台觀光,然後就直接打工。」

來台觀光,規定要工作跟財力證明,這些在大陸都不是問題,曾經仲介過大陸女子賣淫的人士說,自從上次發生大陸女子被推下漁船溺死之後,大陸嚴打偷渡,想來打工的人更是對這種新方法趨之若鶩。走私大陸女子掮客:「一大堆啊,只要在街上看得到都寫辦證兩個字,然後有電話,那個都可以辦的,所以台灣他也沒辦法,真的台灣他有辦法確定那是真的假的嗎?」

警方資料顯示,91年初開放觀光到現在一共有40人跳機,打工、探親、賣淫都有,但是最後只有7個人被逮離境,警方坦言,無法可管。

國民黨立委黃德福:「警政署還沒告訴你要改善前,現在的做法是什麼?還是沒有作為?」航警局保防室主任游樂茂:「沒有,這件事情還沒發生之前,因為他是一般觀光團,就跟一般的一起進來,我門只是有專檯查驗,查驗之後就帶走。」

警方坦率的回答,讓立委錯愕,更讓行政院長震怒,下令徹查,畢竟沒人知道消失的大陸客,除了打工、賣淫,會不會有共諜就在你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35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