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1前奧運倒數計時 全民誓言奪下金牌

記者 郭家群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距離2004雅典奧運只剩22天,今天(22日)在台北101進行了立下雅典奧運倒數計時器的儀式,希望藉此提醒國人為中華奧運代表隊加油打氣,誓言為台灣拿下第一面奧運金牌。中華成棒代表隊主力投手之一的潘威倫也出席奧運倒數計時器揭幕典禮,對於曹錦輝可能無法參加奧運,他也說出了選手們的心聲。

這座高達5公尺的立體牌樓就是雅典奧運倒數計時器,矗立在台北101前,格外搶眼。奧運還有倒數22天,業者把握時間,設計這樣一個中華勝利、奧運奪金的倒數計時精神堡壘,由雅典娜女神掌握奧運五環,向世界發出最高榮耀與奧運精神,希望提醒國人一同為中華奧運代表隊加油。

奧運成棒代表主力投手潘威倫到場見證,對於旅外球員曹錦輝可能因傷不能參與奧運一事,球員們都感到擔憂。中華成棒代表隊選手潘威倫:「都有機會上大聯盟,可能有些本身有受傷,受傷會影響戰力也不一定,所以國內選手要更加的積極。」

奧運成棒代表隊即將前往義大利進行熱身賽,與其他多國選手先行切磋較量,為奧運做熱身的準備。中華成棒代表隊選手潘威倫:「在台灣比賽的選手、沒有到國外的選手,可能去適應一下國外的球風,跟他們的打擊技巧方面。」

2004雅典奧運將是中華代表隊最接近金牌的一次,奪得奧運金牌不僅是選手們的夢想,更是全國人民共同的心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雅典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95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