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彈卡腦內8年 阿國少女赴日就醫

記者 張舜芬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3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01

阿富汗一名才13歲的少女,8年前遭到塔利班政權的流彈波及,子彈卡在腦袋內長達8年,在日本慈善團體的贊助下,今天她千里迢迢飛到日本,準備開刀動手術,取出這顆令她相當懊惱的子彈。

在輪椅上接受獻花的是13歲的少女莎法,她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只好緊張的拉起帽子整理儀容,希望對這些贊助她到日本來開刀的好心人,表達真誠的謝意。

莎法5歲的時候,被阿富汗塔利班游擊隊流彈波及,儘管撿回一條小命,子彈卻一直留在腦袋裡,8年來她左眼失明,劇烈的頭痛也讓她飽受折磨。

日本慈善團體得知她的情況之後,在網路上替莎法募款,讓她到日本來動手術,而莎法對手術後唯一的期望,是希望能夠上學讀書。子彈少女莎法翻譯員:「她說她想上學。」

醫師表示,下星期將為這名女童動手術,取出這顆在莎法頭內,殘留8年的子彈希望能夠治好她的頭痛,讓她更自由自在享受年輕的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富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740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