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總統:仁愛鄉長說滅種 才應道歉


發佈時間:2004/07/2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面對原住民的怒火,呂副總統今天強調她從來沒說過對不起原住民的話,滅種這句話是仁愛鄉原住民鄉長說的!他才應該道歉。副總統還說,歡迎原住民來台北同歡,但不要帶刀帶槍,否則被人利用,就會變成鬧劇!而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總統為此還當面向副總統表達關切,副總統說她的話被扭曲絕對不會道歉。

原住民在北台灣出草抗議,在南台灣的呂副總統態度堅持,絕不道歉。副總統呂秀蓮:「你說我要強迫原住民到中美洲去,還說要『滅種』,我跟各位講,講滅種的人是原住民仁愛鄉鄉長,是幾位原住民政治公職他們才講這些話,我認為他們才應該向原住民道歉,我沒講這些話。」

沒說過的話不道歉,副總統希望風波趕緊落幕。副總統呂秀蓮:「我很遺憾,被有心人士惡意扭曲造成原住民朋友的誤解,我希望今晚9點半所有一切鬧劇告一段落。」

副總統認為她的話被刻意扭曲,不過看到原住民音樂家李泰祥虛弱地抱病上台,副總統一個箭步上前攙扶,以行動表示善意。

事實上,副總統也早就把種種爭議向陳總統說個明白。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副總統在出草前夕,向友人表達她實在很委屈,她說總統當面問過她,「怎麼會演變成,要原住民移民中南美」,總統還說,這樣下去實在不妥,當時副總統趕緊解釋,強調當初講的是「技術移民」,絕對沒有要趕走原住民。

她更拿出「黑色記實對照表」,向總統一一解釋,她的原意全部遭到誤解。副總統不只逢人就發「澄清信」,更向友人表示,有政治人物刻意栽贓,還硬扯上總統,她沒講過要「滅種」,絕對不會道歉,原住民怒火中燒,呂副總統態度也很堅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61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