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B版假美鈔桃園現身 換走120萬台幣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就在美國FBI幹員來台調查CB版美元假鈔的前1天,新竹商銀和交通銀行在桃園地區的分行,被一男一女兩名歹徒,用3萬6千元CB版假美鈔換走了120萬元的新台幣。目前警方正透過銀行監視畫面,循線追查兩人下落。

如果您最近曾和陌生人兌換過美金,那就更該看清楚這兩人長什麼樣因為這對男女,在19日當天,拿了CB版假美金,還是百元鈔,跑到兩間銀行兌換台幣,銀行吃悶虧,總共損失120萬元,但也留下線索。桃園武陵所所長林柏宏:「兩家銀行個別是美金1萬8千元,他們的手法是一前一後,他們也是蠻大膽的,持他們的身分證去兌換。」

倒楣的是新竹商銀和交通銀行兩間桃園分行,員警說這兩名男女一前一後,共持假3萬6千元美鈔兌換台幣,當天銀行沒注意CB版美鈔,才會被偷天換日,不過因為兌幣金額龐大,嫌犯大膽留下真實資料,男女身分是42歲的陳志隆,身高168公分,有毒品前科,和36歲的王惠貞,身高163有詐騙前科。而且這兩人,隔天還曾到富邦銀行兌幣,不過因為假美鈔訊息公開,才沒得手。

為了避免再吃虧,新竹商銀和交銀啟動託收制度,兌換CB版美金的民眾必須留下姓名,查閱身分,登錄鈔票號碼,再將美鈔送回總行檢驗,庫存部份,比照辦理。而警方懷疑,他們只是車手,幕後還有集團操控,正循線追捕,也要民眾張大眼,提供線索,更提防小心上當,成冤大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0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