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錫銘偕同夥脫逃 獵龍行動未竟全功


發佈時間:2004/07/2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張錫銘和同夥陳進雄脫逃,讓警方的獵龍行動功虧一簣,雖然警方從情資研判,張錫銘很可能逃進老家東山鄉的山區藏匿,但是經過幾次搜山勤務之後,張錫銘依舊行蹤成謎,他會不會趁機偷渡?警方並不排除,不過以張錫銘的逃亡習性來看,他一個人在山區裡生活也不是問題。

警方大規模搜山,結果是無功而返,張錫銘究竟躲在那裡?警方鎖定東山鄉的山區,因為這裡是張錫銘最熟悉的老家,警方之所以會這麼做,除了依據張錫銘挾持人質的逃逸路線研判之外,更分析他的動機只剩下流竄一途最有把握,因此回到從小長大的故鄉是他躲避追緝的最後選擇,而且對張錫銘最有利的一點,在於他不但熟悉這裡的地形,也能夠生存一段時間。

豐原分局刑事組長涂良模:「他們平時就訓練成員去打獵,一方面取得糧食資源,靠山吃山就對了,一方面訓練小弟的軍事技能,另外可以了解附近地形。」

這就是為什麼張錫銘會逃往老家山區的原因,只不過大規模的搜山行動能不能迫使張錫銘現身?這一點連警方也沒有把握,因為山區四通八達,以張錫銘能夠現身高雄大寮地區來看,他很有可能早就有偷渡的打算。

從地圖上可以清楚看到,大寮鄰近林園有中芸港做為出海的管道,如果不行,可以再往南移動,來到東港甚至是林邊尋找偷渡管道,只是偷渡有一定的風險,加上台中殺警案的主嫌張富順在東港偷渡失敗,又碰上警方展開獵龍專案,讓張錫銘只能打消念頭,往老家的方向逃逸。

雖然張錫銘逃出警方的層層封鎖,但是他的貼身小弟林國忠落網,身邊只剩下陳進雄,他們兩個人會成為更緊密的夥伴關係,或者是就此分道揚鑣,也讓警方好奇;再來就是張錫銘身上到底還有沒有可供使用的現金,雖然警方在攻堅現場查到700萬贓款,但是其它的錢又在那裡?缺錢的張錫銘會不會再冒險犯案?同樣是這次獵龍專案未竟全功之後,可能存在的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34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