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佔大陸內衣市場 台商首創內衣劇


發佈時間:2004/07/27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一家製造內衣的台商為了業績,不惜耗資將近5千萬台幣,在北京破天荒舉行一場內衣舞台劇,今天這家內衣台商老闆告訴TVBS記者,現在在大陸賣內衣可不簡單,一般的內衣秀已經不夠看,因此必須花大錢搞噱頭才能吸引顧客,看來台商在大陸經營競爭是越來越激烈。

這是大陸傳統的內衣秀,不過現在恐怕已經不夠看,為了吸引顧客上門,一家著名的內衣台商不惜花重金舉辦一場內衣舞台劇,希望一炮而紅,這個舞台劇以中國古代到現代各種內衣款式為主軸,改變以內衣秀方式來介紹產品,老闆表示在大陸賣內衣可真不容易。大陸內衣台商王文宗:「大家都著重在價格戰,這樣一種艱苦競爭,我認為自己要找自己的特點。」

不但有舞台劇,記者會現場更安排穿古代肚兜的美女走秀,噱頭十足。內衣模特兒:「我身上穿的是清朝的,可以把女性背面展示出,像其他朝代每個不同點,女性每個展示不一樣,不能說那個朝代好,我覺得都很好看。」

據了解,為了這個舞台劇,王老闆耗資近5千萬台幣,不過王老闆笑的說這些花費很值得,看來台商在大陸經營競爭是越來越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18

0.3381

0.6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