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地休耕 高山種菜 李登輝批政策矛盾

記者 蔡祐吉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1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登輝學校」今天舉行結業典禮,李前總統全程參與,還點出七二水災暴露台灣山坡地保育政策出現漏洞,政府的應變做法出現矛盾。而台聯黨主席黃主文則調侃國民黨主席連戰,是「燒焦」的主席。

李登輝學校結業典禮,校長李前總統進場,學員們掌聲如雷。李前總統鼓勵學員結業後,要積極推廣台灣意識,但開講了一整天,李前總統就是只談政策,不談政治。前總統李登輝︰「很矛盾的就是說,你現在山下叫農民不要耕種,另一方面,高麗菜等等蔬菜都爬到山上很高的地方,像是武陵農場等地方,一整片,上面也沒有樹木,這樣的情形對台灣是不是有幫助。」

李前總統點出問題,有批判,但沒有答案。倒是即將連任台聯黨主席的黃主文,不忘調侃國民黨主席連戰。台聯黨主席黃主文︰「人家叫我主席,實在很不好意思,煮還沒熟還在煮啦,不過,連戰那個主席已經燒焦了,不能吃了。」

黃主文語帶詼諧,還說李前總統的左右手,六個很巧都姓黃,他們都是留校察看生,要繼續續追隨李總統推廣台灣意識。

從舉頒發證書到演出,李前總統全程參與,即便露出疲態,他還是強調:好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60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