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倪跳水傳奇 先苦後甘 值得學習


發佈時間:2004/08/01 19:42

熊倪是大陸國家跳水選手,14歲時入選國家代表隊就以卓越的成績震驚世界,九六年奧運奪冠後決定退休,熊倪在2000年奧運時接受國家徵召再次復出,讓他在雪梨奧運再度奪金,他的成就其實是經過許多的挫折,我們現在就來看看熊倪如何從失敗走向成功。

熊倪是大陸跳水國手,14歲的時候就已經代表大陸國家隊出征漢城奧運,這一跳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熊倪,也認定熊倪的跳水時代將要來臨,因為他只以極微的差距輸給了當時的美國選手。

92年巴塞隆納奧運,大陸以及全世界都看好熊倪這位奪金熱門人物。

不過當時熊倪心理壓力太大並沒有表現的十分優異。

92年因為心理狀況沒有調適好,失去金牌,不過在96年亞特蘭大奧運,這一跳,讓他奪下生平期待已久的第一面奧運金牌,當時他為了不想要讓其他人看到他激動落淚的畫面,他選擇走到牆壁前流下了他奪金後的英雄淚。

熊倪奪下奧運金牌後選擇退休,不過大陸當時缺乏男子3公尺跳板的奪冠選手,面對即將要到來的2000年雪梨奧運,熊倪決定重出江湖,這是2000年雪梨奧運3公尺跳板上奪冠熱門,俄羅斯選手Dmitri Saoutine的第一跳。

熊倪以同樣高難度的動作,也做出了第一跳,平分秋色,第二輪,熊倪還是保持平穩的水準,跟強勁的俄羅斯選手Saoutine跳出相差不遠的比分,不過第三輪,Saoutine入水時稍微有一些失誤,濺出太多的水花,最後勝敗就看熊倪的這一跳。

熊倪不負眾望,再度奪下奧運金牌,熊倪的成功路上曾經有過許多的挫折和失敗,但是他不輕易被失敗打敗,最後終於奪下奧運金牌的運動精神,是值得每一位運動選手去學習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91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