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500元轉衰運! 賀一航生平第一次買樂透

記者 拉娃谷幸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樂透頭彩彩金上看5億,曾經欠債被打成重傷的藝人賀一航今天也買了10張,賭賭手氣,希望轉運,賀一航說,如果中了頭彩,當然先把2千多萬的債務還清,然後剩下的彩金,他會捐出一半,1億5千萬,給5個慈善團體。

有史以來最高的頭彩金額,全民陷入樂透瘋,在投注站角落的簽牌桌上,這個人背影很熟悉,仔細一看,不就是搞笑天王賀一航嗎?

什麼賭都玩過,就是不玩樂透彩,不過看在5.5億元的份上,賀一航第一次買彩券,因為他說他有預感這一次會中大獎。藝人賀一航:「老天爺知道最近確實是滿需要用到錢的,至少看看祂有這種照顧貧窮子弟的心,我最喜歡的號碼是7、2,因為我是7月號生的,國曆的7月31號,所以07、31、7、2這個號碼我都滿喜歡的。」

如果財神爺真的眷顧,5.5億該怎麼花?藝人賀一航:「比方說,2千萬還債,剩下做公益活動我會找出國內各團體,把它集合起來,慢慢篩選我會找出五大團體,各贈送它3千萬,捐出去1億5千萬囉!」

藝人賀一航:「我感覺是有,因為人要發財之前都要先苦其筋骨,勞其面頰,對不對,我都已經被打成這樣子了,應該要該我發一發了吧!」

算一算,扣掉債務和1.5億的捐款,賀一航還剩下1億多,賀一航笑著說,這都是發財夢,夢沒有實現之前,還是努力工作最要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一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514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