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台聯播限制 趙少康槓上林佳龍

記者 陳心怡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3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今天發飆了,因為他看到報紙上報導新聞局未來將嚴格把關電台的「聯播」情況,此話一出,飛碟電台被認為受影響最大,因此趙少康立刻出面痛批新聞局箝制媒體,背後充滿政治痕跡,他並要求陳水扁總統出面,制止新聞局長林佳龍。

打開收音機,每天都能聽到飛碟電台的台呼。飛碟電台串聯起全國中小功率電台全國發聲,不過傳出林佳龍很有意見,讓飛碟董事長趙少康很不滿。

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這邊說大中功率之獨立電台聯播比率不得高於百分之五十,小功率獨立電台不得高於百分之七十,你只要不超過五十、七十就是合乎規定啊!你這裡邊也沒有規定那個時段可以聯播,那個時段不能聯播,我們通通都合乎規定啊!林佳龍說違法,違法在什麼地方呢?」

至於要播什麼節目,趙少康認為新聞局根本管不著。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他為什麼要管我們什麼樣的節目,哪裡制哪裡送呢?新聞局有這樣的權力嗎?要不要請大法官解釋一下,或者請行政法院高等行政法院說明一下,新聞有這樣的權力嗎?這是一個實質的新聞檢查嘛!」

趙少康強烈反彈,讓林佳龍下午趕緊澄清,沒有點名飛碟,但是這個說法,趙少康不大領情。

雖然緊急溝通,但是趙少康火氣未消,雖然說是擦槍走火,但是這把火短時間好像還不能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776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