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原住民! 副總統要阿妹選邊站


發佈時間:2004/08/06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副總統呂秀蓮上午接受電台專訪,把話題鎖定在台灣天后張惠妹,副總統表示張惠妹應該要大聲的告訴對岸,她愛中華民國,而且唱中華民國國歌完全沒有錯,另外副總統還說她掌握了確切情資,現在兩岸是準戰爭狀態,如果兩岸開打,副總統問阿妹:是要留在台灣一起作戰,還是選擇到北京登台唱歌?

對原住民的發言風波,還沒落幕,副總統呂秀蓮,又對原住民發表意見,這次是對準台灣歌后,張惠妹。副總統呂秀蓮:「我要問張惠妹,兩岸一旦開打,你要到北京登台唱歌還是要留在台灣幫忙打仗,因為兩岸現在是處於準戰爭狀態。」

對於張惠妹在接受中央電視台專訪的時候說,自己是一個歌手,沒有政治意識,她的談話,甚至被解讀為「非自願」唱國歌,呂副總統要阿妹做出選擇。呂秀蓮:「我很喜歡阿妹,不過阿妹說她沒有政治意識怎麼可以沒有政治意識,阿妹要大聲說我愛中華民國,我是中華民國的人唱國歌沒錯。」

副總統還以我國奧運廣告,在雅典受到對岸打壓,提出反制之道。呂秀蓮:「以後出國比賽,我們選手就帶著兩塊牌子,一塊寫著『TAIWAN GO GO GO』,另外一塊寫『SHAME ON CHINA』。」

談兩岸關係,副總統有自我主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25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