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總統言論 連戰:製造不安、混亂

記者 楊鎮全 魏嘉良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6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對呂副總統今天(6日)有關兩岸進入準戰爭狀態的言論,國民黨主席連戰帶頭開砲批評呂秀蓮的說法是在製造不安,國民黨立委甚至要求呂秀蓮去看心理醫生,就連民進黨立委也都抱怨,副總統這番話不妥當,根本是自己嚇自己。

國民黨主席連戰跟農漁會幹部談農業政策,連戰帶頭抨擊起副總統呂秀蓮說的,兩岸已經進入準戰爭狀態的言論,國民黨立委也跟著圍剿。

國民黨主席連戰:「國家的領導人要有能力嘛!來面對這些問題是需要化解、是要降低這個緊張,不要決戰這是領導人的責任,不要光是講,講得大家人心惶惶,怎麼辦,社會更亂。」

立委(國)廖國棟:「我們今天看到呂秀蓮這樣表現,我們沒有辦法抑制那個憤怒跟悲傷,呂秀蓮的表現不單單是權力的傲慢,我認為她心理狀況有問題,我建議她應該要去進行心理諮商。」

藍軍口徑一致,甚至要求民進黨約束副總統的言行,而民進黨的同志也把砲口對內,直言呂副總統的談話很不恰當。

立委(民)李文忠:「我認為宣稱兩岸是準戰爭關係,坦白講是一種自己嚇自己,我覺得不宜這樣形容這個關係,阿妹是在台灣出生,她效忠的對象這塊土地這個國家,我們完全不必質疑。」

立委(民)李文忠:「身為一個副總統在這個時候應該要小心發言。」

副總統呂秀蓮的言論再掀波瀾,民進黨的同志顯得無奈,有人私下抱怨,副總統這些話只會讓立委選舉更艱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93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