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豔陽高照大熱天 大胃王比賽比吃功

記者 王怡仁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炎炎夏日,今天在台北有一場大胃王比賽,總共有七組隊伍參加,其中還有嬌小的護士組隊報名,比賽過程大家不顧形象猛力吃,吃熱稀飯配冰水,妙趣橫生,最會吃的是一群電子工程師!

主持人:「比賽開始。」主持人哨聲一響!閃電快吃大王比賽正式開始!選手衝進餐廳大展吃功,採接力賽的方式,挑戰7種餐點!從香噴噴的日式燒肉,甜死你的蛋糕,到燒燙燙的稀飯,不分男女,每個人都不顧形象,張大了嘴猛吃狂嚼!有人還為了這大胃王比賽,上課學秘訣!參賽者:「策略就是先含一口冰水,然後把粥舀進去,就在嘴裡中和,因為冰水不能倒到粥裡。」

從一開始的火力十足,食物不停的往嘴裡送,到最後撐的不得了,隊員們一個接一個吃!除了吃還是吃!最後成績出爐!主持人:「恭喜我們的七嘴八舌隊冠軍!」參賽者:「YA!」

就是這群電子新貴們勇奪大胃王寶座,個個都有自己的一套大吃秘笈!參賽者:「吃快就對了,把最強的排最快,像大隊接力這樣嘛,最快的擺第一個,最後兩棒擺女生,前面就盡量快,讓她們可以慢慢吃。」

現場還有醫生為比賽選手健康檢查,也提醒大家在狂吃之餘,千萬要小心別噎著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胃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50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