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正!副總統:兩岸是準戰「邊緣」


發佈時間:2004/08/0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呂副總統昨天說兩岸現在是處於「準戰爭狀態」,今天(7日)副總統接受TVBS獨家訪問時強調,兩岸只是進入準戰爭「邊緣」,修正了昨天發言的內容。而民進黨也全力消毒降溫,強調美國布希總統也會有說錯話的時候,希望大家不要苛責呂副總統。

呂副總統提出兩岸是準戰爭狀態,卻遭到總統府第一時間更正,副總統進一步解釋她的想法。呂秀蓮:「超限戰的時代,我說的是經濟等等,兩岸已經在準戰爭邊緣。」

副總統這次的說法,刻意把準戰爭狀態修正為準戰爭邊緣,試圖讓這場風波降溫,也等於是把發言尺度拉回和平的基調上,不過,副總統對發言做了修正,民進黨內也認為外界不要太苛責。李應元:「布希也會說錯話,狹義來說這樣的說法太過了些。」

有人侃侃而談,不過有人避之唯恐不急。

原本游錫堃也因為對阿妹事件說了句「向中國懺悔」遭到歌迷抨擊,但是副總統的接續言論,讓游錫堃順利解套,幕僚說這時候游錫堃當然不適合再對副總統談話作評論,可以看出府院黨不是消毒或是全面降溫,試圖在這個事件上設立停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35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