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機可疑? 高收入大陸男子入贅台灣

記者 劉朝陽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兩岸開放通婚後,不僅大陸新娘想嫁到台灣,就連大陸男子也甘心入贅。台中縣大里市有一名來自福建的大陸新郎,不過卻在入境台灣之後,經常不在家,入出管理局訪查後發現,這名鄭姓男子在大陸擁有高收入,卻拋妻棄子,入境台灣,懷疑動機不單純。

戴著墨鏡,壓低帽緣,蔡姓女子一大早就匆匆開車出門,是否涉及假結婚,她不願多談。記者:「蔡小姐,妳那個結婚的事情,當初他是怎麼樣跟你講。」蔡姓女子:「不要問那麼多好不好。」記者:「蔡小姐妳也算是受害者,所以我們要問怎麼回事,妳是不是有收受仲介費?」

蔡姓女子門口種植花草樹木還養了小鳥,看起來和一段家庭沒兩樣,不過獨獨缺少男主人,鄰居表示對這戶人家沒有印象。蔡姓女子鄰居:「不認識啦,哪一個我也不知道。」

警方調查鄭姓男子在民國91年7月和蔡姓女子結婚,隔年3月份入境台灣,是個大陸新郎,在出入境管理局多次訪查之後發現,鄭姓男子多次不在家,夫妻二人沒有同居之實。承辦員警:「照理講那個時間去,他應該如果男的工作的話,那個(晚上)的時間應該要回來,結果發現,他們沒有同居的事實。」

警方發現鄭姓男子在大陸投資養殖業,年收入10萬元人民幣,但他卻放棄生意拋家棄子和蔡姓女子結婚,懷疑動機不單純,目前已經將鄭姓男子遣送出境,而蔡姓女子也向警方坦承收受人仲介公司8萬元人頭費,已經以偽造文書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新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58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