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泛藍立委文宣 突顯個人 避連宋


發佈時間:2004/08/1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泛藍高層還在為如何合併傷腦筋,擔心年底選情的國親立委已經開始佈局選戰!不過,擔心總統大選後,政黨形象可能帶來的負面影響,國親立委在這次的競選文宣中,很湊巧的多半沒有選擇與連宋的合照!在南部競選的國民黨立委,文宣看板上看不到國民黨的黨徽標誌。

親民黨立委許淵國服務處外還高掛著總統大選與連宋合照的看板,不過再把目光往旁邊移,最新的立委宣傳布條只剩下許淵國的獨照。立委(親)許淵國:「320選後國親兩黨馬有點亂蹄,特別在合併的議題上,弄得泛藍的選民非常失望,所以很多的候選人會打個人形象為主要訴求。」

親民黨另一個跑基層的立委龐建國,發給民眾的新名片,也只用自己的照片,以前必打的主席牌,消失了。立委(親)龐建國:「上一次立委選舉,親民黨第一次大規模的參選,宋楚瑜宋主席來作為我是親民黨的成員這樣的訴求突顯出來,但是經過三年,經過三年立法委員之後,你還拿不出一點成績,那就很危險了。」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國民黨,仔細觀察國民黨兩位台南立委李全教與郭添財的大型看板,不但看不到國民黨的黨徽標誌,也看不到主席連戰的照片。立委(國) 郭添財:「在整個他們的選舉上,有政黨的偏好,卻不見的是因為你的政黨,而選舉你個人,主打上主打在地的精神或在地的子弟。」

國親高層為了怎麼合併爭議不休,國親立委為了選票利益,考量總統大選後政黨形象對選票帶來可能的負面影響,寧可降低甚至隱藏政黨色彩,爭取最多選票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57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