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刺扎手腿竟截肢! 海洋弧菌惹禍

記者 鄭博暉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海產店老闆被魚刺刺傷手,感染海洋弧菌,右腿截肢,但手被刺傷卻鋸掉腿這樣罕見的病例,一度讓被害人難以舉證,得不到意外保險的理賠。

許先生經營了8年的海產小吃店,只是他萬萬沒想到,一根吳郭魚刺,會奪走他的一條腿。海產店東許先生:「當時我不在意,因為魚刺刺傷是小事,大家都會碰到這種事,我也不在意,結果當天下午,我的腳就開始痛。」

魚刺上的海洋弧菌,讓許先生不得不截肢,更令他們難過的是,由於連醫師都無法充分證明許先生就是處理食材的時候,意外受到感染,保險理賠一度出現困難。保險公司經理林雍順:「當初是意外的認定,舉證上有困難,剛剛保戶也講,醫師都說找不到傷口,當初我們是找不到有力的證據去賠付。」

事後保險公司在理解了當事人的特殊情況之後,從寬認定賠給了許先生45萬元的意外險理賠,不過飽受驚嚇的許太太,從此和吳郭魚勢不兩立。海產店老闆娘許太太:「我們現在都不賣吳郭魚了,對這種魚相當討厭,客人說你們怎麼不賣,那種魚很好吃,我說我跟牠有仇了,我還賣。」

賣海產的被魚刺扎到原本稀鬆平常,許先生卻因此得截肢,許太太差點崩潰。現在他們的海產店裡不再有吳郭魚,上過門的客人也都知道,不能疏忽小魚刺也可能引起的大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產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66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