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蜜蠟除汗毛又去角質 婦女變成大鬍子

記者 洪麗萍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性嘴巴周邊的汗毛過多過長真的很惱人,有人煩到不行,自作聰明用蜜蠟除毛,而且還去角質以為可以變成粉嫩肌膚,結果因為皮膚受到傷害反黑,變成大鬍子,只能戴口罩出門!

這個人嘴巴周圍黑黑的看起來像是長了鬍子,再靠近一點看,她是個女的耶!原來是除毛DIY得到反效果的例子。

這位40多歲的小姐實在受不了自己嘴邊汗毛過多,買了手腳專用的蜜蠟,在臉上除毛還去角質,結果越做越糟。美容診所醫師黃美月:「在市面上買一些像蜜臘除毛,又另外加上一些去角質的東西,那你知道我們皮膚的特性就是越刺激他,比如說你越洗越摩擦,黑色素的沉積量就會越多。」

成為大鬍子,這位小姐不敢出門,就怕別人說他是雙性人。美容診所醫師黃美月:「她就是一個鬍子臉很像企鵝,她就覺得很沮喪,來得時候就是戴口罩。」

現在她只能每個星期固定到診所報到,利用美白雷射去除黑色素,至少也要3個月的療程!醫師說最安全的除毛方式除了用刮刀,就是雷射除毛,不過如果發現臉上汗毛過多,也要注意可能是子宮、卵巢或腦部長了腫瘤,導致內分泌失調,最好事先檢查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除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55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