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功德箱500斤 猛搖猛撬 竊賊死不放手


發佈時間:2004/08/23 18:09

嘉義縣東石鄉一座廟宇,香油錢1個多月來被偷4、5次,廟方火大,買了重達500台斤的保險櫃鎖香油錢,還裝了監視器,沒想到,竊賊力大無窮,自己一個人搬起保險櫃直搖,偷走錢後,還不忘拿起拖把,把指紋全給拖乾淨。

廟祝:「他現在進來拜拜!」

徒手拜過神明,竊賊持香東張西望,想找出監視器擺哪兒,看了看,沒頭緒,不管了,拿起藏在褲檔裡的長鐵撬開始動手。廟祝:「也是在那撬,不怕有人來,偶而看一下。」

就怕被人發現的他,好像有了重大的發現。廟祝:「在剪電線,以為是錄影器的電線要剪斷。」

沒想到,他大費周章的身影還是清清楚楚被錄了下來,嫌犯站著撬,使不上力,這一次,他竟然把重達500台斤的保險櫃給推倒了。廟祝:「500台斤的重量,這麼勇的人不去打拼,就做這事!」

保險櫃扛起來,用了搖了搖,錢掉不下來,竊賊再次用力一扳,果真把上了水泥的保險櫃給撬出一個大洞,分了好幾次,才把裡頭的香油錢掏光,塞進褲袋裡,緊接著,他沒有急著逃跑,而是拿來拖把,前後上下,舉凡自己碰過的地方全給拖個乾淨。廟祝:「很鎮定,跑去外來拿拖把來,把指紋給掃掉。」

事實上,這已經是廟裡連續1個多月來第5次遭竊了,之前的功德箱鎖了一個又一個的鎖,甚至墊磚塊增加重量,避免被搬走,但是裡頭的錢還是一次次被偷走;廟方特地換上重量級保險櫃,還裝了監視器,沒想到,還是敵不過力大無窮的小偷,現在廟方只希望民眾看清楚竊賊的長相,趕快把他給抓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13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