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女兒25日出國 馬英九為颱風爽約晚餐

記者 王淺秋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艾莉颱風來襲,全台大警戒,台北市長馬英九更是上緊發條,到處巡視防災,馬英九的小女兒,馬元中,明天下午25日就要搭機到美國唸書去了,馬英九原本答應今晚要好好陪她吃飯,不過因為颱風,馬英九在市長職責跟一個父親對女兒的承諾之間做了選擇,他跟女兒說抱歉。

颱風來襲,臺北市防災戰戰兢兢,市長馬英九更是水裡來土裡去,視察防災工作,一整天下來就有滿滿的行程,還要坐鎮防災中心指揮,讓他原本晚上要陪小女兒馬元中吃飯的約定又爽約了。

原來馬元中25日下午就要飛到美國布朗大學唸書去,作老爸的原本答應了出國前要好好陪她一晚,但因為艾利颱風只好作罷。台北市長馬英九:「當然會有不捨,不過還好啦!我們今天救災為重,不談兒女情長。」記者:「她是不是早就習慣老爸貢獻給國家?」台北市長馬英九:「對呀!老爸早就捐出來了。」記者:「你有告訴她今天不能陪她吃飯了?」台北市長馬英九:「她知道,今天早上告訴她。」記者:「反應是什麼?」台北市長馬英九:「她說沒辦法,爸爸就是這樣。」

天下父母心,即使心中滿是不捨,也只能送禮物代替陪伴。台北市長馬英九:「我昨天送了她一份禮物,不過我不能說。」

禮物成為父女間的小秘密,不過颱風來勢洶洶,馬元中25日的班機能不能準時起飛還很難說,說不定還能為忙於公務的馬市長,爭取點陪伴家人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23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