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願現身 盼媒體放過李麗珍

記者 梁廣成 劉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6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髮型師與藝人的關係一向非常密切,不少藝人一出道,就有髮廊贊助髮型,每次當藝人要轉換造型,不得不借助髮型師一雙巧手,難怪當某知名髮廊喬遷之喜,大批藝人都抽空到賀,就算未克出席,也不忘送上花牌作賀禮。

不過能夠吸引大批記者到場採訪的主因,與這晚出席的藝人一點關係也沒有,原因是與這家髮廊其中一位股東JACKY MA有關,他是誰?他是近這兩個星期與李麗珍雄霸娛樂版頭位置的髮型師,他的妻子天天向傳媒爆料,說他們3人在房間吸食毒品後大玩3P,JACKY MA更用剪髮工具幫李麗珍修剪下體的毛髮等等變態的行徑,馬太太直指李麗珍破壞其家庭幸福,JACKY MA事後又公開表明只愛李麗珍,不過已遭她拋棄了,李麗珍雖然被傳媒追蹤到,但任憑大家如何追問,她一直不願作出任何的回應。

在這多事之秋,大家當然不可能在這個開幕派對中,發現到這3位話題人物的蹤影,不過想不到會遇上李麗珍的前夫許願不請自來,他立刻被記者圍堵。

他笑容可掬的面對傳媒,表示前妻現在心情很好,不過她並沒有向自己透露過什麼,她當然知道自己今天會來,他來道賀的原因是自己與髮型師感情很好,他表示若碰到JACKY MA,當然會祝賀他,他只希望傳媒放過前妻,目前他比較關心女兒的心理狀態,他已把這幾天的娛樂版收起,絕對不會讓女兒看到的,最後他說希望李麗珍事業再上高$u23791;,JACKY MA設計更多新的髮型,女兒會在安穩的情況下上課。在任何情況下都是笑瞇瞇的他,究竟他是抱著何種心態到場,大家都有點搞不清楚。

鄭伊健及黃耀明都不是JACKY MA的客人,不過與自己合作多年的髮型師都是出自這家髮廊的,他倆口徑一致,表示不會理會別人的緋聞,而且也沒有更換髮型師的念頭。黃耀明:「弄頭髮跟他的私人生活絕對沒有關係的。」鄭伊健:「沒有關係的,我覺得分的很清楚的,在髮型師裡面都要分的很清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麗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02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