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夢成真】名模價碼比一比 大陸高台灣四倍

記者 詹瑋琦 蕭應強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8 0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的國際名模總決賽年底將在上海舉辦,因此上海現在也慢慢掀起所謂的名模熱潮,不過您知道,大陸名模的價碼,一場秀走下來就能進帳約台幣4萬元嗎?而目前上海最有人氣的名模之一「馬力」,在接受TVBS的專訪時,也透露平常如何苦練走台步,來自上海的獨家報導。

伸展台上,上海模特兒正在展示今年秋冬最新的流行服裝,讓人看的目不暇給,不過一場秀,模特兒進帳多少,兩岸的價碼可是大不相同,台灣模特兒的基本價碼在6000元新台幣,資歷較久的模特兒,則可以叫價到1萬元上下,而大陸方面,因為模特兒業正在起步階段,身價自然看漲,大陸分為超模,以及A、B、C共4個等級。

超模台上秀一圈,約有4萬台幣進帳;三個等級的價碼,則分別是2萬、1萬剛出道的也有6000元, 顯然比台灣Model更吃香,不過要在大陸擁有名模的光環,可是絕對要有真才實料。

上海最炙手可熱的名模馬力,今年剛拿下世界模特兒小姐比賽的亞軍頭銜,擁有絕佳的黃金比例。上海名模馬力:「脖子上面一塊骨頭量起,到臀線再量到腳跟,用腿的長度去剪掉上面的長度,留下來就是比例。」

黃金比例,加上甜美的笑容,讓馬力成為搶手名模,和台灣的林志玲不相上下,30歲的林志玲外型甜美可人;而18歲的馬力則散發古典成熟氣質,兩人完美的身材比例,絕對讓男人流口水,林志玲身高175公分,體重52公斤,三圍是34C 24 36;馬力則有182公分的傲人身材,體重58,三圍是33 24 34。

馬力透露,有了先天條件,後天努力,同樣不可或缺,每天要練「貼壁功」。馬力:「腳跟併攏貼在牆壁上面,然後就是兩個肩膀上面要夾紙,然後臀部要夾兩張紙,然後腳膝蓋中間也要夾紙,還有頭上頭也要夾紙,靠著牆就是說紙不能掉下來,然後站半個鐘頭一個鐘頭。」

伸展台上,如何鶴立雞群,兩岸名模有同樣的經驗談,除了外在功夫,更要秀出自己的獨特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44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