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紀錄! 53歲阿嬤人工受孕生雙胞胎


發佈時間:2004/08/2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53歲的婦人因為再婚,面臨傳宗接代的壓力,接受捐卵成功生下一對雙胞胎,創下人工受孕生下雙胞胎年紀最老的紀錄,今天在國內生殖醫學會提出報告,有趣的是,這名婦人本身有4個孫子,最大的都已經上高中,因此當新生兒呱呱落地時,就變成了孫子照顧小阿姨的溫馨畫面。

53歲的美如,距離上次生產已經30年,懷裡抱的2名可愛女孩,就是她今年2月才生下的雙胞胎,這個年紀當媽媽,美如說,她再婚11年,因為丈夫是獨子,有傳宗接代的壓力,因此就算已經進入更年期,卵巢早就罷工,她還是接受捐卵,順利懷孕生下這對可愛的雙胞胎。阿嬤級母親美如(93.5.8):「女人假如想要生的那個勇氣要擋都無法抵擋。」

開業醫師蔡峰博:「這個案例我們曾經行文國民健康局,請求執行許可,這位婦女她已經在一家醫學中心,在服用4年的荷爾蒙,就是停經後的荷爾蒙補充。」

雖然年過半百,為了寶寶健康,這位超級媽咪親自餵母奶,讓她比較困擾的是,每次出門,他們母女都被當成祖孫看待。美如:「之前大家認識,都知道我孩子都大了,看我抱一個,都問說這是你的孫子嗎?」

美如說她的月子是女兒幫忙做的,孫子們則是負責哄他們的阿姨,全家人對這樁喜事都忙裡忙外,還帶來更多歡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33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