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三大罪狀 寶媽看女婿 無趣!

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3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黃子佼、曾寶儀,3年感情是否真的玩完了,寶媽接受雜誌專訪,首度公開佼佼三大罪狀,除了黃子佼當初買房子,說要和阿寶同居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佼佼不尊重寶媽意見,丈母娘看女婿,似乎越看越無趣。

黃子佼和曾寶儀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真是叫人霧裡看花,當事人和身旁的好友面對外界的好奇,一貫的態度就是不正面回應,佼寶戀情似乎成了懸案。張小燕:「你問問賴導,年輕人的問題我們老人家有什麼地位說話?」賴聲川:「...(笑)。」

同時間,寶媽不喜歡黃子佼的傳言滿天飛,寶媽甚至列出黃子佼的三大罪狀,從最早的同居說,還有前一陣子寶媽住院,黃子佼卻不到醫院探病,到最近寶媽和黃子佼到機場,黃子佼不下車和寶媽打招呼,不過,三大罪狀,黃子佼倒是承認買房子可能同居這一項,也是寶媽第一次感到不爽的起因。黃子佼:「這件事也不是件壞事呀!這個事情表示說我們很穩定,一切一切這樣。」

3年前,曾寶儀介入黃子佼和小S的感情,很多不諒解,讓兩人戀情走得坎坷,幾經波折,終於撥雲見日,不過佼佼和寶媽之間傳出有心結,讓佼寶戀又蒙上了一層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28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