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生署前丟護士帽 護士抗議不受尊重

記者 洪麗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1 12:20

護理師護士公會上午在衛生署門口地上擺上數百個紙做的護士帽,象徵護士尊嚴被踐踏。護士公會表示,衛生署護理健康照護處長一職,原本是要由護理專業人士出任,最後還是由醫師出身的黃美娜接任,和當初陳水扁總統選舉時的承諾不一樣,她們覺得既然護士不被尊重,護理工作想做好也做不好。

台中縣護理師護士公會理事長尹裕君:「署長並不重視我們,並不了解對我們好像沒有重視,根本沒有在乎我們,所以我們現在護理界非常沸騰,大家都覺得因為這麼多年被壓抑,我覺得這樣護理工作想做好也做不好。」

衛生署門口地上擺了上百個護士們熬夜做出來的紙護士帽,代表她們的尊嚴和專業都被踐踏,這些護理人員代表說10萬名護士現在情緒沸騰,她們不要副署長政務官的職位,護理及健康照護處處長的事務官職位能夠由具有護理專業背景的人士出任,才是她們期望,因此不排除還會進一步的抗議活動。

衛生署強調護理及健康照護處不只負責護理界,預定接任處長的黃美娜擔任地方衛生局長多年,對長期照護山地離島醫療都很熟悉,才是最適合的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524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