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賊扮殘障 偷電動輪椅 過程搞笑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在的竊賊真是無所不偷,而且手法越來越奇特,雲林縣居然有小偷扮成殘障人士,光天化日下偷走電動輪椅,整個過程都被社區監視器拍了下來。

監視器畫面中,戴帽子的小偷牽著腳踏車進入路邊騎樓,10分鐘不到,卻見他坐著一部電動輪椅出來,一手還牽著自己的單車,但是單車左放右放都不方便,小偷最後乾脆把腳踏車放到輪椅上,坐上輪椅走了。受害民眾廖先生:「對一個殘障人士而言,現在連她代步的工具都要拿走,真的是非常的過分。」

失竊的電動輪椅,是廖先生患有先天小兒麻痺的妻子,日常必備交通工具,小偷上門時是中午1點多,廖太太在樓上休息,小偷光天化日偷走放在門口的電動輪椅,還扮成殘障人士坐輪椅走,害怕引人側目,廖先生懷疑竊賊專偷電動輪椅。受害民眾廖先生:「電動輪椅這個東西,正常的人應該都不會操作,那我們在畫面上看,他操作電動輪椅非常熟練,應該是一個慣竊。」

而廖太太現在只能暫時用手動輪椅代步,顯得相當吃力。受害民眾廖太太:「就好像我已經沒有腳了,現在更沒有腳,難過了好幾天。」

由於廖先生經營單車用品店,他懷疑小偷牽腳踏車上門,可能企圖藉修理單車,掩人耳目,卻趁機偷走電動輪椅,他希望當天有看到這名竊賊的民眾,能提供線索,以免更多殘障人士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92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