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舞是死穴 周杰倫為演唱會苦練


發佈時間:2004/09/0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壇人氣天王周杰倫才剛拿下了在全球華語流行榜五項大獎的他,為了要在10月的個人演唱會中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受,今天特地去練舞,唱歌作曲一把罩的他,跳舞可真是難倒他了。

周杰倫一身hip-hop造型認真練舞,為了10月2日即將在台北市立體育館的售票演唱會,可以說是豁出去了!歌手周杰倫︰「這一次雖然說舞步沒有這麼多,但是都比較精準在某個地方,有自己solo的部份。」

舞技不怎麼拿手的周杰倫,演唱會裡邊唱邊跳,萬一忘詞,他也有妙招。歌手周杰倫︰「這個地方好像故意不跳,我覺得眼神很重,眼神要會說話,就是告訴人家,我是故意不跳的。」

演唱會上的造型當然也不能馬虎,老愛在頭上做文章的周杰倫,唯獨對捲髮造型不敢再嘗試。歌手周杰倫︰「我不太適合捲捲髮,因為從第一張專輯受到教訓之後,所以應該還是好好接髮。」

新專輯一出就狂賣30萬張的周杰倫,精心準備的演唱會,相信一定不會讓歌迷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09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