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勘災過勞 苗栗建設局副局長驟逝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幾個月水災颱風不斷,除了災民叫苦,也累垮了勘災的官員。苗栗縣政府建設局副局長方維洲為了瞭解地方災情,每天各地查訪,還要批閱大量的公文,昨天下午在勘災現場累倒,引發心臟疾病,今天上午宣告不治。消息傳回縣政府,同事除了錯愕,都難掩悲傷之情。

聽到父親猝逝的消息,方維洲的兒女不敢置信,靈堂裡呼喚父親的聲音,此起彼落。方維洲兒女:「爸爸你好走喔!爸爸不要回頭。」

方維洲是現任苗栗縣建設局副局長,同事說,他最近忙著到處勘查災情,連續幾天都是清晨6點多就出門,前往泰安大湖和卓蘭查看橋墩路基損毀的情形,傍晚回到縣府還要處理大批的公文,每天都到深夜才回家。

昨天下午,他在卓蘭災區就出現不適的症狀。苗栗縣政府建設局長蘇文輝:「下午之後就感覺身體沒辦法負荷,發生一些狀況,同仁就趕快把他送到署立豐原醫院急救,一直到今天早上10點15分,不幸因病過世。」

方維洲是民國67年進入苗栗縣政府服務,從基層技士做到局長,平常工作認真,發生這樣的不幸,同事都很難過。苗栗縣政府工商課長江秋菊:「當我們的長官,也很照顧我們的部屬(聽到這種事情)當然是很難過。」

醫師診斷,方維洲是因為操勞過度引發心肌梗塞致死,他的2男1女都還在唸書,縣政府將從優撫恤,並為他成立治喪委員會,協助處理後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35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