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狐仙帶流傳!蕭薔怒告 算命師斬雞頭自清

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蕭薔去狐仙廟祭拜的錄影帶曝光,蕭薔還因此失去了高雄港都小姐的評審工作,蕭薔的經紀公司震怒,要求算命師葉雲堯必須在五大報上公開向蕭薔道歉,並且求償2千萬,葉雲堯的反應更激烈,下午到包青天廟斬雞頭、插倒香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葉雲堯換上汗衫,嘴裡念出鐵誓,為了要證明自己的清白,可以說是豁出去了。

鐵了心插倒香、斬雞頭,葉雲堯特地來這兒要包青天幫他作證,再次強調自己沒有出賣蕭薔。算命師葉雲堯:「我本身修道人,所以我要發的誓,要發的比任何人重,就表示說我是清白的,希望從今以後我在處理任何事情的時候,我會非常的謹慎,我絕對不容許有絲毫的失誤,希望這件事情到此落幕。」

就是這一張照片,讓蕭薔氣得發飆,因為照片中的蕭薔疑似拜狐仙,讓蕭薔長期塑造的完美女人形象蒙上一層陰影,甚至讓蕭薔失去了港都小姐的評審工作,蕭薔的經紀公司,要求算命師葉雲堯在五大報登報道歉,並且求償兩千萬。

藝人蕭薔:「這(港督評審工作)要時間方面或是各方面的條件配合,他們(港督小姐主辦單位)有他們的條件,我們有我們的條件,我是最後被告知的(取消選美評審_,一切交給公司處理,而且事實就是事實,我第一時間也跳出來澄清,對這個人(葉雲堯)沒印象。」

與蕭薔的恩怨,葉雲堯希望在他殺雞頭之後就能平息,卻也無奈,自己沒有算到與蕭薔的這段恩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97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