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一擲百萬購寢具 「家有惡犬」專搞破壞


發佈時間:2004/09/1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藍心湄養的四隻狗真是「好狗命」!TVBS-G《女人我最大》昨(15)日進棚討論「給女人最頂級的呵護」話題,藍心湄透露,每季平均採購三套寢具,除了是讓自己睡起來更舒服之外,汰換率高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家有惡犬」,四隻狗寶貝經常在床上玩「抓抓樂」,就算再貴的寢具,終究難逃被淘汰的命運。

昨日《女人我最大》錄影現場,價值百萬的寢具讓所有來賓眼睛為之一亮,皮草製成的被子,更是讓大家愛不釋手;主持人藍心湄表示,近幾年特別注重睡眠上的舒適感,所以對寢具也格外的講究,依據不同季節,夏天會選擇真絲材質的床組,冬天則是挑選保暖效果一流的羊毛寢飾,她曾經一擲150萬,購買羊毛材質的寢具呢!

在螢光幕前,藍心湄總是散發出「貴婦人」的氣息,穿戴都是最頂級的,但事實上,孝順的她在購買任何東西之前,第一個考慮到的都是家人,採買衣服或是鞋子時,除了自己穿之外,媽媽和妹妹也一定要穿得下,她笑稱,「這樣才能一家烤肉三家香嘍!」

由於媽媽的尺寸比較大,日前她去LV買衣服,尺寸稍大了一點,經紀人還特別提醒她要不要買小一號,她則笑稱,「大一點沒關係啦,我媽媽也可以穿,而且買大一點,價錢跟小號的一樣,布料也比較多,這樣比較划算。」

有趣的是,攝影棚被高級的豹紋寢具淹沒,藍心湄忍不住跳出來澄清,「不要再叫我『豹紋女郎』!」藍心湄之前在《女人我最大》的情境劇中,扮演性感的Jenny,招牌穿著就是豹紋,由於形象太搶眼,讓周遭好友誤以為她真喜歡豹紋的東西,不斷送她相關產品,為了怕朋友白費心又表錯情,她忍不住跳出來澄清,「我根本就不喜歡豹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54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