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幕後金主懼內! 傳蕭薔唱片腰斬

記者 古采艷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蕭薔才剛因為狐仙事件對館主提出告訴,最近又傳出她出唱片的夢想可能破滅。外傳奇蹟唱片的幕後金主林中民因為老婆吃醋震怒,決定撤資,不過唱片公司強調這是傳言,製作人黃韻玲昨天才剛開完蕭薔唱片的製作會議。

藝人蕭薔進出狐仙廟影帶曝光,風波不斷,中華港都小姐將蕭薔從評審名單中除名,而蕭薔也因此氣得告狐仙館主,要求2000萬道歉費。

不過麻煩事接二連三而來,最近甚至傳出蕭薔原本預計11月推出的唱片專輯產生變數,投資奇蹟唱片的幕後金主、也就是飛宏科技董事長林中民,因為老婆震怒,決定撤資,不過蕭薔否認不出唱片的說法。藝人蕭薔:「這個問題我不能回答,我也不會回答,因為是很浪費生命啊,既然是傳說的話,傳說有百百種啦,每種都來問我,那我不就...」

有傳聞指出奇蹟唱片幕後金主林中民因為太座大吃蕭薔的飛醋,擔心媒體炒作老公與蕭薔的緋聞,因此決定從奇蹟唱片撤資。傳聞沸沸揚揚,才剛開完記者會的奇蹟唱片說整件事子虛烏有,唱片製作人黃韻玲不但準時召開製作會議,知名歌手伍佰還將為蕭薔寫歌,所以專輯照發、歌照唱。

最近因為拜狐仙事件讓蕭薔惹來不少爭議,是非流言一大堆,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蕭薔還是熱門的話題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70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