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充氣娃娃 找得到鍾麗緹.藍心湄

記者 拉娃谷幸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充氣娃娃市場,明星也來參一腳?最近網路上流傳專賣明星臉的充氣娃娃,還附上真人相片提供比對,相似度都在百分之80以上,有港星鍾麗緹、台灣藝人藍心湄、楊丞琳、SHE當中的HEBE,甚至還有搞笑藝人蔡閨!

仔細一看,這些充氣娃娃還真的有張明星臉,原來這是充氣娃娃業者新的銷售花招,甚至還附上了真人照片讓網友比對相似度,資深美女藍心湄園園的臉型跟網路上的充氣娃娃相似度達90%,港星鐘麗緹版的充氣娃娃,也有本尊深邃的大眼睛和立體的輪廓,相似度80%,在來看看美少女組,這個充氣娃娃的髮型和臉型也像極楊丞琳本人,還有人氣紅不讓的少女團體SHE成員之一Hebe也被鎖定,清秀臉龐、長髮及肩相似度達90%。

最令人感到驚訝的是,之前才傳出家裡鬧鬼的搞笑藝人蔡閨也出現在網路上,更絕的是,臉上那一付滑落到鼻尖的大眼鏡,真的像極了蔡閨,蔡閨對於業者的促銷手段,看法很另類。

藝人蔡閨:「我就是怎麼就是沒想到說,怎麼會對阿,因為我又不是美女對不對,我是建議那個老闆,真的要有一點良心,買的多多少少捐一點給那一些老人家吧,說真的我不會生氣。」

明星臉充氣娃娃,鎖定亞洲明星,從熟女藝人到超人氣偶像通通有,充氣娃娃臉部表情雕塑的真人一模一樣,只是業者擔心侵犯藝人肖像權,惹來官司,明星充氣娃娃現在已經不再販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79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