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22萬頂級西裝 30套3天內全訂光

記者 張甄薇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般男士西裝全套大概在新台幣2、3萬左右,一家國際知名品牌推出由義大利專屬裁縫師來台灣,替台灣顧客量身訂作的頂級服務,高檔的服務價格也很驚人,一套西裝22萬,限量30套,3天內就被全數訂光。業者透露來訂購的人不是企業大老闆,而是一般年輕消費族群。

獨特軟肩設計,輕薄筆挺的胸襯,合身的剪裁帥氣時尚,這可是台灣價格最頂級的西裝。業者任小姐:「6萬(一套)的話是100%毛的料子,(價格)稍微中間一點的話它是有合成的,這邊有最頂級的到22萬的,這是100%的KASHMIR。」

沒錯,100%義大利進口卡什米爾頂級毛料,加上為尊貴客戶量身打造,即使遠比一套1、2萬的西裝價格高上近1、20倍,開放訂做的30套西裝還是被品牌忠誠支持者3天內全數訂光。

消費者黃先生:「他從以前到現在第一次請國外裁縫師來幫你量身訂作,所以這套大概就只有我會有這樣子。」業者孔繁綺:「我們在3天內我們提供30套限量服務,我們都已經全部額滿了,那我們也很驚訝的發現其實年齡層降低很多,並不是所謂一定要大老闆才會訂製這樣的西服。」

不論是全套西裝、燕尾服、晚宴禮服都可以由義大利專屬裁縫師量身訂作,衣料不同,價格也差別很大,100%純棉質全套6萬起跳,純羊毛10萬,100%卡什米爾西裝全套要價高達22萬。

看到這些價格,有人坦率地說實在買不下手。消費者:「量身訂作我不用了。」記者:「你覺得這樣的價格太貴了?」消費者:「對,我們現在又不是那種什麼企業大老闆。」

買不起,但至少還能看看新款式,想像由專屬裁縫師一刀一剪量身訂作的尊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95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