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也要選美! 花甲老人爭奇鬥艷

記者 詹瑋琦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9 13:15

大陸選美瘋現在吹到了老人的身上。上海舉辦了一場相當特別的老人選美活動,每個高齡6、70歲的老先生老太太,走起台步不但有模有樣,還有人當場模仿起一代喜劇大師卓別林,相當的活潑逗趣,帶你一起去看看。

雖然不是專業的模特兒,不過這群平均年齡超過60歲的資深帥哥美女,走起台步還是有模有樣的,一點都不顯得生澀;更猛的還在後面,表演時間一到,有的人表演印度舞,有的人攜伴跳起國標舞,居然還有的人當場扮起一代喜劇大師卓別林,逗趣的表演惹的底下的觀眾笑哈哈。

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還是這位高齡81歲老先生的自我介紹。參賽者韓進德:「我今年81歲了,可是我還能夠爬山、騎自行車,還能夠唱歌、打電腦。」

精采幽默的即席自我介紹贏得了底下觀眾熱烈的掌聲,看到這樣的畫面,有些人拿起相機捕捉這珍貴的鏡頭,當然也有更多的老人直說自己下次也要報名。觀眾:「我以為只有小青年才能選美,想不到老人也可以選美,我下次也要把自己裝扮一下。」

成績揭曉,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好玩嘛!交流感情遠比得獎名次來得更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2075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