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商失蹤一星期 國台辦全力協尋

記者 詹瑋琦 顏睿陞 江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9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昆山台商許世杰一個星期前無故與家人失去聯繫,到現在行蹤不明,除了家人已經向當地公安報警之外,國台辦在今天上午的例行記者會當中,也公開表示,江蘇台辦已經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尋找許世杰的下落。

失蹤的許世杰在江蘇昆山擔任一家空調公司總經理,9月22日晚間與家人失去聯絡,到現在已經一個星期完全沒有下落,讓家人相當擔心;而國台辦上午證實了這件失蹤案,也表示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協尋。國台辦發言人李維一:「根據我們的了解,江蘇省有關方面對此事非常重視,成立專案小組,正在積極進行查證。」

許世杰的太太表示,她與丈夫通電話時,當時許世杰正在開車,突然一句「前面有警察臨檢」之後就掛斷電話,從此音訊全無,因此許太太強烈懷疑這是一起假公安真綁票的案件。

不過目前台辦公安單位都完全沒有任何線索,還無法確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而目前海基會也已經去函海協會,全力協尋許世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51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