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卡拉OK發明人 獲搞笑諾貝爾和平獎

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3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的諾貝爾獎還未公布,一項趣味十足的搞笑諾貝爾獎,日前已經在哈佛大學熱鬧舉行。搞笑諾貝爾的和平獎,頒給發明卡拉ok的日本人井上大佑,工程學獎則是由想出「以偏蓋全」梳頭法來掩飾禿頭的發明者取得。另外,佛州的裸體主義研究圖書館,因為妥善保存裸體運動的歷史獲頒文學獎。

搞笑諾貝爾獎的頒獎典禮,日前在美國麻州的哈佛大學舉行,來賓都穿著輕鬆有趣的服裝,其中還有真正的諾貝爾獎得主出任頒獎人。典禮主持人:「得獎的是..日本兵庫縣的井上大佑先生,得獎理由是..卡拉OK的發明。」

搞笑諾貝爾的和平獎,今年頒給了發明全世界第一台卡拉ok機器的日本人。得獎者可以得到一個大銀盤。這位另類的和平獎得主上台領獎時,還很有誠意的秀了一段生硬的英文。搞笑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井上大佑:「我說一點點..日本式的英文,我真的非常高興獲頒搞笑諾貝爾的和平獎。」

全場來賓,也不忘應景的來上一曲。此外,搞笑諾貝爾的公共衛生獎,頒給了發明「五秒規則」的茱莉安,因為她發現如果食物掉在地上,五秒內不會被細菌污染。另外,她還提出把掉在地上食物拿起來吃的女人比男人多的說法。

至於工程學獎項,頒給發明「以偏蓋全」梳頭法的父子法蘭克和唐納,因為他們造福了不少禿頭人士。已經有14年歷史的搞笑諾貝爾,除了和平、文學、物理化學獎之外,也設有工程學、公共衛生以及心理等獎項,另類表揚以帶給人們歡樂,做出創意研究的傑出人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諾貝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27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