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敖來了! 加入選戰參選北市南區

記者 蔣志薇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作家李敖決定要進軍立法院!李敖今天宣布他要效法科學家「牛頓」,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國會議員,李敖說他要接收他的好友陳文茜在台北市南區的票源,他的競選策略只採取文宣攻勢,不上街拉票,不握手,因為他的年紀不適合。

得意的在文宣上比了又比,李敖滿臉笑容的宣布他要投入台北市南區立委選戰,李敖說,構思這份文宣只花他三個小時。作家李敖:「不上街,不拉票,不插旗,不鞭炮,沒有傳統選舉那一套,這是我的四不一沒有。」記者:「突然決定要參選的嗎?」作家李敖:「蓄謀已久,陳文茜也蓄謀已久,我就覺得陳文茜有3萬5千多票,流掉了很可惜,沈富雄這些人怎麼能夠跟我比,我要問許主席可能不用選了,因為這麼好的朋友,我勸他不用選。」記者:「為什麼?」作家李敖:「他不會當選的。」

左批沈富雄,右勸退許信良,進軍國會的第一要務,李敖收起了笑臉,不改他語出驚人的本色。作家李敖:「我發動國會的力量,派代表出來告美國人,當李敖告美國總統的時候你知道什麼局面嗎?台灣有6108億,我們可以做好多事情,可憐的小孩子都有營養午餐,可愛的呂秀蓮可以買紅木家具對不對?我們可以做很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常常告人的李敖,效法曾當過國會議員的牛頓,準備進軍立法院,他說他的年紀已經不適合火爆的一面,不過他會不會來拍桌子那一套?作家李敖:「我不會拍桌子,不過我會用腳踢人可能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561

0.2083